html模版郝蕾受訪坦言不懂趨炎附勢 願為罵河南人道歉(圖)
自從在網上罵河南人事件後,郝蕾就在媒體上噤聲瞭,隻專心在舞臺上演孟京輝的話劇《柔軟》。郝: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我的價值觀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拍自己喜歡的戲,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不用做到你所謂的很紅,隻要能讓我喜歡就行。”有網友懷疑,郝蕾一系列針對河南人的激烈言論可能與其前夫李光潔有關。




郝蕾:愛可以把一個人變瘋!(設計臺詞)

自從在網上罵河南人事件後,郝蕾就在媒體上噤聲瞭,隻專心在舞臺上演孟京輝的話劇《柔軟》。17日,郝蕾回到影視圈,作為主演與黃聖依、餘少群、陳思成等一同出現在《守望者:罪惡迷途》首映現場。但她的 犟脾氣 又發作瞭,因為主持人讓她跳探戈,當場黑臉。在發佈會後,記者對郝蕾做瞭一個專訪。她說自己是一個隻願意活出自己樣子的人,不懂趨炎附勢。不過在談到罵河南人事件時,她真誠表示,向河南人道歉。

談個性

我不太會考慮別人怎麼想

記者(以下簡稱記):主持人讓你跳探戈,你是不是不太高興?

郝蕾(以下簡稱郝):我真的不會跳舞,就沒必要死乞白賴地讓我跳,在電影裡我也沒有跳舞,我不覺得我擺個探戈動作能對首映有什麼幫助。而且我今天的穿著的確也不適合做很大的甩頭動作,我剛在臺上說瞭,戴的這個是假發,一甩就出去瞭,這是真的。

記:所以後來你就黑臉瞭?

郝:不是很高興,但也談不上黑臉 我隻是不知道說什麼瞭。

記:好像你總給人很拽的感覺?

郝:拽嗎?我這個人不太考慮別人怎麼想,我希望活出自己的樣子,讓我在演戲之外還要去扮演一個討人喜歡的樣子,對不起,我不會。

記:你會因為人際關系的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問題失去很多工作嗎?

郝:如果因為我想做自己,就不要我工作,那就算瞭,這是道不同不相與謀的事情。

記:所以你沒辦法變成很紅的那種女演員?

郝: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我的價值觀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拍自己喜歡的戲,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不用做到你所謂的很紅,隻要能讓我喜歡就行。

談河南人: 我想給他們道歉

記:去年一年你的新聞特別多,像你在網上罵人的事情

郝:整件事我隻能說當時我的憤怒到瞭一定累積,因為已涉及到我的父母和朋友,忍受不瞭瞭。我也是人,需要一個出口,就是微博。可是我沒想到我傷害瞭很多無辜的人,比如說河南人,就好像中計瞭一樣,引起瞭很多事情。

記:這件事對你的打擊很大?

郝:沒有。但我覺得是我自己不好,我傷害瞭河南人,我想給他們道歉。

記:你是不是特別容易受到挑撥?

郝:我從來不挑釁別人,但我也受不瞭別人一直來招惹我。

記:你在什麼事情上最容易受到挑撥?

郝:工作不會的,大概是感情吧,我是個愛情至上的人,為瞭愛情會變得盲目。 《錢江晚報》

事件回放: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郝蕾2010年在博客上發表30多條博文肆意怒罵河南人,時間持續長達3小時左右,其間還與回復的博友爭執,不斷爆粗口。 我怎麼那麼討厭河南人?寬容接受你虛偽低級的表演? 有網友懷疑,郝蕾一系列針對河南人的激烈言論可能與其前夫李光潔有關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w868i3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